中心新闻

信息公告

  • 12月1日,由湖北经济学院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长江经济带企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荷田大酒店会议中心3层9号会议厅隆重召开。
  •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2学术年会

    发布者:企业文化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与同行学者的交流合作,了解学术前沿,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于1119日于湖北工业大学举办2022年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各成员高校支持协办。本次会议主题是“基于新发展理念的营销创新”。我院副院长叶敏、营销系主任黄志璿、副主任李秀梅、教师吴钰萍、邹远洋参加了线上和线下会议。

    开幕式上,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小春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书记张应武、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孙浩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常亚平教授为本次会议的开幕致辞。随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曾伏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常亚平教授从学术的视角,分别以“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新产品开发”和“营销变革:数字到智慧的转型”开展主题报告,提出在当前的数字技术支持下的营销创新方向。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孝军、播商集团高级讲师徐腾、蒙牛乳业低温事业部销售管理中心渠道发展管理经理王慧敏和武汉视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俊杰则从企业实践的视角,带领与会学者了解当前行业中数字转型的前沿措施,为学者的研究提供启示。下午会议交流共分为8个会场,涵盖了品牌营销、广告营销、新媒体营销、数字营销、消费者行为、营销战略、营销教学等方向。每个会场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灵活便捷的参会方式。

    本次会议的参与,为我中心营销系教师了解营销学界及实务界在营销环境与技术快速变化、新观念层出不穷背景下的市场营销学科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提供了平台,充分开拓了学术视野,为后续的营销创新研究和教学创新改革提供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