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 12月1日,由湖北经济学院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长江经济带企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荷田大酒店会议中心3层9号会议厅隆重召开。
  • 田志龙教授来工商管理学院做课题申报辅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01浏览次数:2321


      13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田志龙教授来工商管理学院做课题申报辅导。课题申报教师、学院领导等10多人参加。

    田志龙教授对申报国家社科、自科和教育部课题的教师 进行了具体辅导。他认为,课题申报首先要写好开场白,讲好故事,要“立地”、“接天”;要明确现象是什么?现在理论回答了什么与什么不知道?发现研究新视 角,提出思路与贡献。我院教师李亚林、袁声莉、张冕、邱功英等老师针对自己申报的课题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做了介绍,田老师分别做了具体分析与指 导,与会者参加了讨论。与会者表示,从田老师的对问题的现象分析、理论推理、及思考提问中得到了启发,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