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 12月1日,由湖北经济学院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长江经济带企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荷田大酒店会议中心3层9号会议厅隆重召开。
  • 华南师范大学蒋峦教授来我中心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2537


    会议现场

    蒋峦教授

        4月14日上午10点,华南师范大学蒋峦教授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和企业文化研究中心,做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企业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中,蒋教授围绕大数据的定义、大数据的特征、目前国内有关大数据的研究进展以及大数据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蒋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清楚,使大家对大数据的研究与应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除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之外,会计学院、信息管理等学院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交流。

     副校长陈向军、科研处处长陈昀、楚天学者特聘教授田宇也参加了此次讲座,并与蒋教授就大数据研究机构的建立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峦,管理学博士,现任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曾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等多项;主持多项省级科研项目;承担多项企业咨询项目。

    现任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粤商研究会副理事长、广东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导师、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专家顾问等职务。